今天的日期是: 03/28/24
logo


圣经灵修




彼得后书

3: 1-13 (经文)

假教师的错缪误导: 没有耶稣再来的事


在彼得受难的年间,犹太信徒和基督徒间都有对基督再回的臆测和争论。不过,有关 基督再回细节并不是很清楚。 那还是一个神自己还没有完全启示的奥秘。耶稣基督 信徒们面对的假教师散布没有耶稣再回这件事。所以信徒们怎么样的生活样式都可 以,信不信耶稣实在是无所谓。他们认为万物和起初创造的时候一模一样。天地会 永远存在。

彼得知道这不是先知的豫言,使徒们的教导。他提醒信徒们,我们的天地万物是因神的命令而立,而存留。我们的世界曾因为神对罪的愤怒而被洪水淹没消灭过。将来耶稣再回的日子,我们的天地和其中一切有形质的东西,包括不敬虔的人们,全要经历火洗,完全销化烧尽。这事还没发生,是因为神的宽容,要叫人人都有悔改的机会,没有一个人沉沦。

如果耶稣必会再回来,审判必定落下,人怎么可以不认识这位要回来的耶稣基督? 人怎么可以不殷勤活出圣洁敬虔的生活? 人难道要选择受审判,遭沉沦的结局吗? 还 是 继承应许,进入有义在其中的新天新地?

认识并相信耶稣再回来是信徒认识神中的一个重要课题。所幸的是,叫我们新生的 神,继续用他大能和美德,会不断地把这盼望赐给我们。借着理性上认知先知和使徒的 教导和圣灵在我们心坎上的光照,我们就会超越现在,预见未来,笃信不疑,积极 成长,预备耶稣基督的再回和其中的福分。

祷告:

已经赐我新生,现在活在我里面,将再回来引我进入新天新地的耶稣基督,引领 保守我,儆醒过今世人生,直到你来。愿你快来。 阿们。

上页下页



返回页首



代祷事项

- 本月

圣经灵修

- 每日经节

- 书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问答

-耶稣是谁?

-简介圣经

-迈向受洗

哀恸扶持

简介临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

2024-01-3
-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/牧师著作丛书书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"苦难神学"已备订阅

2023-01-3
-美教会领导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麦希真牧师"末了的话"

204-01-3
-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