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27/24
logo


圣经灵修




哥林多后书

9: 6- 15 (经文)

信徒慈惠捐款的适当态度


保罗对哥林多教会信徒们的期盼是深切的。他要排除他们心中可能有的疑惑和顾虑。 他引导他们看清捐款的最终来源和属灵上的影向力。

1) 各人随本心所酌定的,乐意甘心地给: 他们给得少,所收捐款的就少,他们给得 多,所收的也就多。
2) 神是有能力将各样的恩惠,特别丰盛地加给他们,使他们凡事全然充足,多多施 舍,行各样善事,多结仁义的果子,存到永远。
3) 人们看到他们承认基督,顺服基督福音,爱人施舍的独特榜样。这将使得受惠的 人多多地感谢神,把荣耀归于神。
4) 受惠的人们心中会想念他们,为他们祈祷,感谢神,因为他有说不尽的恩赐。

慈惠捐款是靠神而供应,叫人体尝到福音的活泼,信徒们爱心和恩情。其果效是引 人亲近神,爱慕神,跟随神,进入与众信徒相交,相爱的肢体生活。


祷告:

赐能力给我们丰盛的主,谢谢你开我们的眼睛,看到由你而来的,也归你为你所用。 释放我们从作难勉强的态度中走出来,开开心心,乐意慷慨地给。愿人蒙福,因此 看到你,归感谢荣耀予你。阿们。



上页 - 下页



返回页首



代祷事项

- 本月

圣经灵修

- 每日经节

- 书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问答

-耶稣是谁?

-简介圣经

-迈向受洗

哀恸扶持

简介临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

2024-01-3
-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/牧师著作丛书书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"苦难神学"已备订阅

2023-01-3
-美教会领导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麦希真牧师"末了的话"

204-01-3
-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