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26/24
logo
 

圣经灵修




提摩太前书

2:1-7 ( (经文)

认识祷告



祷告是人的本能,人的自然行为。人人都会。何需教导呢? 在所有的宗教和人间各 般神只敬拜中,都有祷告的习俗。 第一代以弗所基督信徒们面对当地向民间大女神亚 底米和男神阿坡罗祷告民俗, 也面对帝王的敬拜和导告。有些人从其中走出来, 有些人还没有意识到其中的大分别。他们需要明白,基督徒的祷告有何特别?

保罗提醒提摩太,基督信徒的祷告有独特的地方-

- 只有一位神,神人之间只有一位中保, 乃是降世为人的基督耶稣。他舍自己作万 人的赎价。信徒只向他祷告。
- 按神的心意祷告: 他愿意万人得救,明白真道, 学习真道。
- 为君王,一切在上位的人: 我们为他们祷告,我们不向他们祷告。
- 恳求,祷告,代求,祝谢:
- 祷告使人进入敬虔圣洁,带来平静生存。

为此,保罗为万人,为君王向真神祷告。为此,保罗教导提摩太照样行。符合神 心意的祷告是神所悦纳的。

你/你祷告吗? 你/你认识你祷告的神吗? 你/你体会神的心? 你/你在信心和真理中 祷告吗? 你/你明白祷告的好处吗?


祷告:

爱我们的耶稣基督, 我们向你赞美,向你感谢,向你祷告。我们为我们的亲人, 朋友,和许多人祷告,求你令他/她们听到福音,看到你的恩光和大爱,归向你。求你 令已经属你的信徒们能更多更深认识你。求你眷顾在社会各层中的领袖们,引导他 /她们的心怀意念,可以为众民造福。谢谢你,你是我们的中保,我们 可以向你倾 心吐意,你必看顾我们。 阿们。

上 页下页



返回页首



代祷事项

- 本月

圣经灵修

- 每日经节

- 书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问答

-耶稣是谁?

-简介圣经

-迈向受洗

哀恸扶持

简介临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

2024-01-3
-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/牧师著作丛书书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"苦难神学"已备订阅

2023-01-3
-美教会领导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麦希真牧师"末了的话"

204-01-3
-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