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25/24
logo


圣经灵修




彼得前书

2:11-12 (经文)

救恩使我们宣扬基督美德 (1): 在毁谤中


彼得的听众面对当日尼□王怪罪基督徒焚毁罗马城,他们承受冤名"作恶的",受到 社会猜疑指点, 明查暗究。要表明他们自己是基督徒,已经是难事。要他们走在其 中,宣扬神的美德,谈何容易?

彼得引导他们,如何在这种情境中宣扬神的美德-

1) 禁戒肉体的私欲: 人们对于冤屈,自然的反应是心怀不平,生出愤怒,口中说威 吓的话。可是这样作不是已经"出黑暗,入光明"的人的灵魂。相反的,这些私欲只是搅动 人,把人引到作恶的地步。

2) 应当品行端正: 信徒们可以继续依靠神,用不同的生命流露,生活样式来塞住那 些毁谤人的口舌, 叫人们反而看到神的荣美,归荣耀给神。

彼得在这里指出, 信徒们有着另一种的传道方式, 这是生命的传道,生活样式的 传道。由听道到传道似乎是容易的。表面上看,不就是从耳朵到嘴的距离吗? 然而, 有效的传道是 由耳朵,到生命,由生命到生活,再由生活到口传。这个过程是缓慢 的,是需时间运行的。这是一个更真实,更得人信服的传道方式。

你用生命流露,生活样式来宣扬神的美德吗?

祷告:

赐救恩的主,愿你使我们谦卑,慢慢动口,叫我们的生命顺服在你里面, 真被你转化,成为一个在生命品格,生活样式上显明你福音的见证人。 阿们。

上页下页



返回页首



代祷事项

- 本月

圣经灵修

- 每日经节

- 书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问答

-耶稣是谁?

-简介圣经

-迈向受洗

哀恸扶持

简介临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

2024-01-3
-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/牧师著作丛书书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"苦难神学"已备订阅

2023-01-3
-美教会领导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麦希真牧师"末了的话"

204-01-3
-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