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23/24
logo


圣经灵修




彼得前书

1:13- 2:3 (经文)

在世寄居的秘诀


当肉体私欲泛滥,恶毒,诡诈,假善,一切毁谤的话就会流行,人们彼此明争暗斗, 这是人间痛苦之一。二十一世纪现代社会学,心理学,精神学,神经学的研究正揭 开肉体私欲对人生命的冲击。它们常会破坏自我结构,错乱体内化学,动荡心理常态, 叫人失落了宝贵的健康和平安。

彼得告诉他的听众,在神给予他们的救恩中,他们已经有了对付这私欲的"法宝"。 他告诉他们四件必要的事-

- 约束自己的心,谨慎自守 - 敬畏神 - 切实相爱 - 要爱慕神纯净的话语

他提醒他们-

- 召他们的神是圣的。 - 神会审判我们的行为。 - 基督的宝血已经脱去我们祖宗所流传的罪。 - 福音真理已经洁净了我们的心。

圣洁不是 高调!不是不切实际!不是不可能!圣洁与我们的生命,生活,生存息息 相关。那是我们在世寄居平安快乐的要道。创造人类万物的真神,已经为我们预备 了迈向圣洁,住在圣洁的道路。我们还能犹豫却步不前吗?

祷告:

亲爱主,谢谢你救恩彰显,以基督宝血和你复活大能给了我们过圣洁生活的信心和盼 望。愿我们常来到你十架下,愿你复活大能不断保守我们,愿你话语不断地滋养提醒 我们。阿们。

上页下页



返回页首



代祷事项

- 本月

圣经灵修

- 每日经节

- 书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问答

-耶稣是谁?

-简介圣经

-迈向受洗

哀恸扶持

简介临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

2024-01-3
-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/牧师著作丛书书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"苦难神学"已备订阅

2023-01-3
-美教会领导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麦希真牧师"末了的话"

204-01-3
-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