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26/24
logo


圣经灵修




彼得前书

1:3-7 (经文)

活泼的盼望


多经迁徙流离的人,家业丢得多,存的少。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,生活上的基本 需求,事事都得摸索探寻,谦卑求教,才能稍微起步。在多元文化系统,多元种族 的特性,多元地方习尚,多元信仰的冲击中调节适应,本不容易。常常, 这些人多 少要经历一些人间艰危,险谲,歧视,排斥, 心中不免多低沉忧愁。何况,彼得的 信徒们还面对着尼□诬赖,社会猜疑指责的压力。他们能经得起来自各方的试炼和考验吗? 他 们能靠自己的能力来跟从神吗? 他们还会有什么希望吗? 究竟, 他们人生能真有基 业吗? 他们能在异地再建生活吗? 他们的神看到他们一切的挣扎吗? 他们还能再喜 乐起来吗? 耶稣真的值得他们信吗?

彼得提醒信徒们,因为神的大怜悯,神已经借着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,重生了我们。 我们也因着信进入一个活泼的盼望-

1) 我们有个永恒的基业。这个基业存在天上,不能朽坏,不能玷污,不能衰残。 2) 我们的神要我们这一生的变动中继续用他自己的能力保守我们。

信徒们有足够的理由来喜乐, 来大大地喜乐!神并没有终止对我们的祝福,保守。 我们能,穿梭在各式环境中,因为神给我们的重生的生命中,有一个活泼的动力, 叫我们行过试炼,经历试验,胜过过死亡恶者。我们有一永恒基业,安放在神里面, 无人能侵犯,无人能抢夺。我们是一个富足的人!

要喜乐! 举起我们的心,跨开我们的脚步,面对我们的每一个日子。因为,神与我 们同行!

祷告:

奇妙永生神,谢谢你。因为你所赐活泼的盼望,我知道每一个早晨都是新的,可以充 满希望和喜乐。 当我每日行过我的生活路径,不再忧愁,不再忧虑,因为深知你大 能与我同行,你必保守,你必施恩。你的救恩何等浩瀚,却又何等地实际!赞美你! 阿们。

上页下页



返回页首



代祷事项

- 本月

圣经灵修

- 每日经节

- 书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问答

-耶稣是谁?

-简介圣经

-迈向受洗

哀恸扶持

简介临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

2024-01-3
-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/牧师著作丛书书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"苦难神学"已备订阅

2023-01-3
-美教会领导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麦希真牧师"末了的话"

204-01-3
-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