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25/24
logo
 

圣经灵修




哥林多前书

1:10-17 ; 3:1-4 (经文)

追求和睦


为著自己所景仰的领袖分门结党,领袖们之间互相攻讦比较,岂不是每一个人群团 体,包括信徒团体中,明著暗著发生的事吗?

领导是一件困难的事。人们自然地被定性在不同的时代,文化角度,个人需要和喜 好。谁不按著自己天然的本能来选择,摘取,结党?然后人们发现他们陷入相恨, 拳斗,争战。

到底,纷争从哪里来呢?保罗指出,那是因为人们对彼此角色,目的,和相关性的 盲目。 不管是在我们的职场,家庭,朋友们,或任何其他人群体,我们只不过是整 个大图片中的一个小丁点。我们需要看到神在人间的设计,与神,与人 同工配搭, 寻求和平和睦。

什么是你的角色,目的,和与其他人的关系?这又如何与神对整体的计划有何关系 呢?在你周遭的人们中,是否有谁失去了神设计的眼光呢?去,作一个和平的使者, 帮助他们了解神的设计。


祷告:

设计人间架构的神,无论在工作,家庭,朋友圈,教会,求你开我的眼目,看到在 你的设计中,我的角色,功能,目的,和与别人的相关性。提醒我,不自大,不张 狂,谦卑与你,与人搭配。给我有机会提醒别人你的设计,我们可以一同追求和平。 阿们。



上页下页



返回页首



代祷事项

- 本月

圣经灵修

- 每日经节

- 书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问答

-耶稣是谁?

-简介圣经

-迈向受洗

哀恸扶持

简介临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

2024-01-3
-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/牧师著作丛书书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"苦难神学"已备订阅

2023-01-3
-美教会领导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麦希真牧师"末了的话"

204-01-3
-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