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19/24
logo
 

圣经灵修




哥林多前书

16-1-24 (经文)

彼此相爱

对保罗而言,众教会都是神普世大教会中的一个肢体。他们各自运行,却也彼此相关。 如同看重信徒之间的关系,他也看重众教会间的关系。他们可以操练如何彼此相爱。 他举出许多哥林多教会可以表现彼此相爱的机会-

-预留他们的捐资,传送给耶路撒冷教会信徒们的需要。保罗教导他们在每逢七日 的第一日,各人按自己的收入抽出来凑集好。他们可以选派代表,或交与往来教会 间的使徒们来传送礼金。
-利用机会,在圣洁中传达教会间的问安。
-接待,尊重,送平安前行那些来到他们当中忠心劳力作传道主工的使徒们。
-对具有吸引力,广受欢迎,但在真道上有疑的讲员,要劝勉,要联结,自己也要 儆醒。
-表达顺服敬重在他们当中清心服事圣徒,以爱补足欠缺,修补众信徒的肢体们。

  基督十架和复活的恩是众信徒辨明真理和彼此相爱的基础。观看我们自己的教 会,有否与其他教会扶持,相爱,相交,尊重的关系?是否珍惜看重我们当中那些 真正默然忠心献上自己的肢体们?我们是否太容易追逐一些口若悬河的外来明星讲 员,容任自己教会陷入结党分裂的精神?我们如何对待处理在真道有疑的传道人? 当教会面临纷争结党,众肢体仍可以彼此相爱和服事吗?

  “务要儆醒,在真道上站立得稳。要作大丈夫,要刚强。凡你们所作的,都要 凭爱心而作。”   


祷告:


万事都察看的神,你叫这年轻多事的哥林多教会成为我们后来教会们和信徒们的祝 福。的确,教会的建立和教会的生活是复杂的,有太多的事要学习和儆醒。谢谢你 的话语。愿你赐爱,智慧,观察力给你所珍爱的教会,引导他们走过一波一波成长 瓶颈。愿你自己与众教会同在,保守,祝福,教导,保护,建立。阿们。



上页

(哥林多前书完结)



返回页首



代祷事项

- 本月

圣经灵修

- 每日经节

- 书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问答

-耶稣是谁?

-简介圣经

-迈向受洗

哀恸扶持

简介临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

2024-01-3
-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/牧师著作丛书书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"苦难神学"已备订阅

2023-01-3
-美教会领导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麦希真牧师"末了的话"

204-01-3
-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