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20/24
logo
 

圣经灵修




哥林多前书

7: 1 - 40 (经文)

信徒圣洁之道


对信了神的人而言,神的生命如何转化他们生活中的男女关系呢?这是哥林多教会 信徒的热门话题。既然避免淫乱是有关教会全体圣洁的事,那么人人应该如何自处, 以致自己不会成为圣洁荣耀教会的败点呢?

保罗尽他可能地,给予各样情境中的人一些指教:

-男不近女

-已经嫁娶的:既成为一体,彼此同房,合宜相待,注意满足对方情欲和身体需要, 不给撒旦留地步。不要轻言离开。若是离开,或不再嫁娶,或仍和好。若夫妻一方 去世,另一方可以再嫁娶,嫁娶在主里。

-信与不信的配偶:若不信的配偶情愿同住,就不要离开。不信的配偶可以因信的 配偶而成圣洁。信的配偶可以成为对方的祝福。若不信的一方要离去,就由他/她 而去。

-单身:明白嫁娶都有代价要付。没有对象就不要求,专心殷勤服事主。 若是欲火攻心,就以嫁娶为好。

信徒由神重价买来。他召各人在各样的婚姻关系处境中。但他给予一个同样的生命 召命:在神面前持守圣洁的关系。


祷告:

教会的元首基督,谢谢你用你的话语洗净我们,指出众肢体中男女当行之道。愿我 们在男女关系上行合宜的事,愿我们看重你给我们的圣洁,不玷污你的身体。阿们。



上页下页



返回页首



代祷事项

- 本月

圣经灵修

- 每日经节

- 书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问答

-耶稣是谁?

-简介圣经

-迈向受洗

哀恸扶持

简介临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

2024-01-3
-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/牧师著作丛书书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"苦难神学"已备订阅

2023-01-3
-美教会领导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麦希真牧师"末了的话"

204-01-3
-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