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19/24
logo
 

聖經靈修




馬可福音

14﹕ 26-50 (經文)

 儆醒禱告  


面對來臨之死﹐耶穌充份表現他的人性。他驚恐﹐他極度懮傷﹐好像就快死﹔他掙扎 尋求父神旨意和死杯的相合。他禱告。他確定一點﹐經過“十架的死”正是他的使 命﹐正是父神的旨意。

門徒們將如何看他的死﹖他們能在耶穌被捕﹐受難﹐被釘死中站立得住﹐不動搖﹐ 不迷惑嗎﹖他路上預備門徒們認識這一事件的意義﹐“擊打牧人。”他告訴他們盼 望﹐復活後在加利利再見。他再三提醒他們禱告﹐禱告﹐ 儆 醒禱告。

信徒在世﹐面對表象和真相的矇矓難解時﹐怎麼辨﹖ 面對無力攔阻的患難時﹐怎麼 辦﹖儆醒禱告﹗ 儆醒禱告﹐分辨情況﹐剛強自己﹐清楚應作的選擇。遇見困難﹐碰 到攔阻不表示不行在神的旨意中。耶穌經歷過﹐他能體諒﹐他能幫助﹐他能堅定﹐ 他能拯救。將自己交托那信實﹐有大能的神﹐靠他成全所切望的善局和一切因信心 所作的工。


禱告:

神阿﹐按着你自己的恩典﹐靠着你自己的復活大能﹐我求﹐我求﹐在黑夜中﹐叫我 分辨你的旨意﹐以智慧行事。若黑夜就是你的旨意﹐我求﹐我求﹐給我力量順服﹐ 走在其中。阿們。



上頁 下頁



返回頁首



代禱事項

-本月

聖經靈修

-- 每日經節

- 書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問答

-耶穌是誰?

-簡介聖經

-邁向受洗

哀慟扶持

簡介臨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

2024-01-3
-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 唐佑之博士/牧師著作叢書書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"苦難神學"已備訂閱

2024-01-3
麥希真牧師"末了的話"

2024-01-3
- 美教會領導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-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