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23/24
logo
 

聖經靈修




馬可福音

3﹕7-19 (經文)

作門徒


當天國權柄能力臨近﹐如同春風奇妙張開人心﹐激發人對認識神的響往﹐ 吸引人們 蜂擁而來﹐要現親身經歷一些神跡奇事。耶穌毫無選擇“誰﹐”他接受每一個來請 求他的人。不過﹐他要把天國的“奧秘“解說清楚。他進入小船﹐得一安靜之地。

耶穌知道神的寬宏大心﹐要人人都得聽到﹐親嘗。他需要助手﹐他要有門徒。他禱 告﹐由許多人中選擇。他召喚﹐訓練﹐設立﹐指定﹐授權﹐差派。他使他們代表耶 穌自己﹐他給他們一如自己的使命。

耶穌的門徒有何特別呢﹖

-他們很平凡。不著名﹐大多是默默無聞﹐沒有眾人的承認推舉。

-他們來自各式各樣的文化層次﹐種族﹐地域﹐社會階級﹐政治意識﹐職業﹐人格特 性。

-他們忠實跟從耶穌﹐一路受教跟隨﹐親密無間。在懷疑挑戰﹐前無範例的情況下﹐ 摸索創新﹐勇敢﹐穩定﹐堅持。他們成為神國度事業的根基。

-他們有著趕鬼醫病和傳道的使命。神的福音要以經驗性和理性雙重的方式出現。

二十一世紀的世界是多樣化的世界。世上的罪惡形態是史無前例的複雜﹐人類的痛 苦也是前所未見未聞。神仍要以他自己的權柄能力﹐選擇﹐呼召使用各式各樣的人 來肩負他對世人的心意。當神自己分別﹐人人都可為他的代表﹐使者﹐在各地作他 的見證。天國福音可信﹐可靠﹐自有權柄。


禱告:

主耶穌﹐我在這裡﹐請張開我的視力﹐看到疆界﹐看到人群﹐使用我。阿們。



上頁 下頁



返回頁首



代禱事項

-本月

聖經靈修

-- 每日經節

- 書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問答

-耶穌是誰?

-簡介聖經

-邁向受洗

哀慟扶持

簡介臨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

2024-01-3
-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 唐佑之博士/牧師著作叢書書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"苦難神學"已備訂閱

2024-01-3
麥希真牧師"末了的話"

2024-01-3
- 美教會領導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-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