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3/29/24
logo
 

聖經靈修




提摩太後書

1: 5- 7 (經文)

啟後


自提摩太信了耶穌,一路跟從保羅, 受保羅的扶持,引導。如今,保羅就要離去。 提摩太就要在一個非常的時代和局勢中,成為一個獨自靠神,擔當大任的領袖。他 要面對的是一些氣餒,疲倦,害怕,困惑,灰心,冷淡,軟弱,就要放棄的信徒們。 他能嗎? 他預備好了嗎?

保羅首先來建立提摩太個人。他提醒提摩太-

1) 他有無偽之信: 他自小就在祖母和母親的受教下,聽道認識神。他的信真實誠 懇,沒有虛假。
2) 他由保羅領受了神的恩賜- 保羅曾經按手提摩太,傳遞恩賜給他。
3) 他領受過聖靈: 神所賜的靈是叫他的心能剛強,仁愛,謹守的源頭。

保羅深信,也肯定,更鼓勵提摩太看到,神已經在他生命中放下美好的根基。提摩 太應再興起當初的火熱事主的感情和意志。

一個成熟的領袖,會知道放手的時刻。他/她會幫助後繼者把信心和盼望放在正確的 根基上。一個新領袖,也要學得,把目光焦點從環境,導師轉移到神在他/她生命上 所立成的根基和神自己的靈上。


禱告﹕

救贖我們,又親自塑造我們的神,我們是你手中的工作。你必要成全你在我們身上的 目的。我們要走到你自己的羽翼下,靠著你,完成你所交托我們的使命。 阿們。

上頁 下頁



返回頁首



代禱事項

-本月

聖經靈修

-- 每日經節

- 書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問答

-耶穌是誰?

-簡介聖經

-邁向受洗

哀慟扶持

簡介臨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

2024-01-3
-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 唐佑之博士/牧師著作叢書書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"苦難神學"已備訂閱

2024-01-3
麥希真牧師"末了的話"

2024-01-3
- 美教會領導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-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