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19/24
logo


聖經靈修




哥林多後書

9: 6- 15 (經文) 

信徒慈惠捐款的適當態度


保羅對哥林多教會信徒們的期盼是深切的。他要排除他們心中可能有的疑惑和顧慮。 他引導他們看清捐款的最終來源和屬靈上的影嚮力。

1) 各人隨本心所酌定的,樂意甘心地給: 他們給得少,所收捐款的就少,他們給得 多,所收的也就多。
2) 神是有能力將各樣的恩惠,特別豐盛地加給他們,使他們凡事全然充足,多多施 捨,行各樣善事,多結仁義的果子,存到永遠。

3) 人們看到他們承認基督,順服基督福音,愛人施捨的獨特榜樣。這將使得受惠的 人多多地感謝神,把榮耀歸於神。

4) 受惠的人們心中會想念他們,為他們祈禱,感謝神,因為他有說不盡的恩賜。

慈惠捐款是靠神而供應,叫人體嘗到福音的活潑,信徒們愛心和恩情。其果效是引 人親近神,愛慕神,跟隨神,進入與眾信徒相交,相愛的肢體生活。


禱告:

賜能力給我們豐盛的主,謝謝你開我們的眼睛,看到由你而來的,也歸你為你所用。 釋放我們從作難勉強的態度中走出來,開開心心,樂意慷慨地給。願人蒙福,因此 看到你,歸感謝榮耀予你。阿們。



上頁下頁



返回頁首



代禱事項

-本月

聖經靈修

-- 每日經節

- 書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問答

-耶穌是誰?

-簡介聖經

-邁向受洗

哀慟扶持

簡介臨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

2024-01-3
-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 唐佑之博士/牧師著作叢書書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"苦難神學"已備訂閱

2024-01-3
麥希真牧師"末了的話"

2024-01-3
- 美教會領導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-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