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期是: 04/25/24
logo
 

聖經靈修




哥林多前書

1:10-17 (經文); 3:1-4(經文) 

追求和睦


為著自己所景仰的領袖分門結黨﹐領袖們之間互相攻訐比較﹐豈不是每一個人群團 體﹐包括信徒團體中﹐明著暗著發生的事嗎﹖

領導是一件困難的事。人們自然地被定性在不同的時代﹐文化角度﹐個人需要和喜 好。誰不按著自己天然的本能來選擇﹐摘取﹐結黨﹖然後人們發現他們陷入相恨﹐ 拳鬥﹐爭戰。

到底﹐紛爭從哪裡來呢﹖保羅指出﹐那是因為人們對彼此角色﹐目的﹐和相關性的 盲目。 不管是在我們的職場﹐家庭﹐朋友們﹐或任何其他人群體﹐我們只不過是整 個大圖片中的一個小丁點。我們需要看到神在人間的設計﹐與神﹐與人 同工配搭﹐ 尋求和平和睦。

什麼是你的角色﹐目的﹐和與其他人的關係﹖這又如何與神對整體的計劃有何關係 呢﹖在你周遭的人們中﹐是否有誰失去了神設計的眼光呢﹖去﹐作一個和平的使者﹐ 幫助他們了解神的設計。


禱告﹕

設計人間架構的神﹐無論在工作﹐家庭﹐朋友圈﹐教會﹐求你開我的眼目﹐看到在 你的設計中﹐我的角色﹐功能﹐目的﹐和與別人的相關性。提醒我﹐不自大﹐不張 狂﹐謙卑與你﹐與人搭配。給我有機會提醒別人你的設計﹐我們可以一同追求和平。 阿們。



上頁下頁



返回頁首



代禱事項

-本月

聖經靈修

-- 每日經節

- 書卷篇章

慕道基要

-慕道問答

-耶穌是誰?

-簡介聖經

-邁向受洗

哀慟扶持

簡介臨床
牧人教育



News

2024-01-3
-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

2024-01-3
-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

2024-01-3
- 唐佑之博士/牧師著作叢書書室

2024-01-3
-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"苦難神學"已備訂閱

2024-01-3
麥希真牧師"末了的話"

2024-01-3
- 美教會領導(church Leadership)播客

2024-01-3
-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